第06版:国内·国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党的十九大以来反腐败国际合作综述
~~~
我国规模最大的古船整体打捞迁移工程正式启动~~~
~~~
国家发展改革委调查部分售价超500元月饼~~~
教育部召开“双减”工作秋季学期视频调度会~~~
国务院抗震救灾指挥部工作组在四川震区指导开展抗震抢险救灾工作~~~
四川泸定地震~~~
~~~
~~~
8月全国平均气温为1961年以来历史同期最高~~~
俄罗斯永久禁止25名美国公民入境~~~
领航中国~~~——党的十八大以来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述评
美联邦法官同意特朗普请求~~~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07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教育部召开“双减”工作秋季学期视频调度会
严厉打击隐形变异违规校外培训

  记者6日从教育部获悉,教育部日前召开2022年全国“双减”工作秋季学期视频调度会,强调严厉打击隐形变异违规校外培训,形成警示震慑。

  据了解,教育部在视频调度会上强调,各地要充分认识校外教育培训治理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和长期性,系统破解难题,构建长效机制,严厉打击隐形变异培训,让违规机构和个人无处遁形。要强化非学科类培训监管,促进其成为学校教育的有益补充。同时,要扎实做好预收费资金监管,切实做到校外培训机构全部纳入监管、资金全额纳入监管,坚决维护群众利益。要健全校外培训执法体系,加大行政执法力度,严肃查处违规行为。据新华社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