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国内·国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党的十九大以来反腐败国际合作综述
~~~
我国规模最大的古船整体打捞迁移工程正式启动~~~
~~~
国家发展改革委调查部分售价超500元月饼~~~
教育部召开“双减”工作秋季学期视频调度会~~~
国务院抗震救灾指挥部工作组在四川震区指导开展抗震抢险救灾工作~~~
四川泸定地震~~~
~~~
~~~
8月全国平均气温为1961年以来历史同期最高~~~
俄罗斯永久禁止25名美国公民入境~~~
领航中国~~~——党的十八大以来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述评
美联邦法官同意特朗普请求~~~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07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齐心协力 坚决斗争 追逃追赃“天网”愈织愈密
──党的十九大以来反腐败国际合作综述
扫一扫 看全文

  据新华社北京9月6日电 历史必将在反腐败斗争中写下这浓墨重彩的一笔──

  “把惩治腐败的天罗地网撒向全球,让已经潜逃的无处藏身,让企图外逃的丢掉幻想。”

  进入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对反腐败国际合作谋篇布局,作出加强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和跨境腐败治理重大战略部署。

  决心如磐,脚步铿锵。

  党的十九大以来,面对国际形势和反腐败斗争外部环境深刻变化,有关部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持续发力,不断取得追逃追赃新成果,深度参与全球反腐败治理,为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提供了有力支撑。

  这份亮眼成绩单是忠实的见证──

  各部门立足职责、同向发力,连续五年开展“天网行动”,共追回外逃人员6900人,其中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1962人,追回赃款327.86亿元,“百名红通人员”已有61人归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