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习近平对四川甘孜泸定县6.8级地震作出重要指示~~~李克强作出批示
~~~—— 新时代文化建设述评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我市打造“人人可慈善 人人皆慈善”格局
~~~—— 来自2022年服贸会上的开放合作声音
2022年服贸会收官~~~
农交所数字人民币分红~~~
~~~盛茂林主持并讲话
~~~
天津港集团四家单位~~~
~~~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06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港集团四家单位
获评四星级绿色港口
万红

  本报讯(记者 万红)日前,在由中国港口协会、天津港集团、交通运输部天津水运工程科学研究院、湖南省港务集团共同主办的2022绿色与安全港口大会上,2021年度绿色港口等级评价第一批获评项目出炉。天津港集团太平洋国际集装箱码头,煤码头7号、8号泊位,远航国际矿石码头南26号泊位,国能天津港务码头南13号、14号、15号泊位获评四星级绿色港口。

  在中国港口协会关于该等级评价发布的结果公告上记者看到,此次共有17个码头获评绿色港口,等级共分为“三星”“四星”和“五星”,有2个码头获评五星级绿色港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