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天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
本轮疫情共报告4条传播链 其中第3条传播链西青区“08·27”关联疫情 ——~~~
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
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
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
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
~~~京津冀展区汇集三地多领域协同发展成果
国家文化出口基地第二批创新实践案例发布~~~
边检部门架起急救航班“生命通道”~~~
开学第一天~~~
开学第一天
“人民英雄”、军事教官、少年“讲师”走上讲台 ——~~~
自9月3日10时起~~~
~~~旅客可通过自助检票设备刷证出站
~~~
~~~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0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
广大市民要坚持“非必要不离津”
徐杨

  本报讯(记者 徐杨)昨日,在第188场天津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市疾控中心主任、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韩金艳表示,中秋、国庆假期临近,再次提醒各行业、各单位和广大市民,当前疫情形势严峻,要毫不懈怠履行疫情防控的个人责任和义务。

  广大市民要坚持“非必要不离津”,避免前往高/中/低风险区、实施静态管理区域、7日内新增新冠病毒感染者地区及其所在县(市、区、旗),非必要不前往上述地区所在地市。

  返津后落实抵津前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查验及抵津24小时内“落地检”,鼓励抵津7日内不聚餐、不聚会、不探亲访友、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倡导从简举办婚庆、殡葬等活动,如需举办应向社区(街道)做好报备,原则上不进行大型聚餐、团建等活动。

  广大市民要及时关注各地疫情防控部门发布的病例活动轨迹、健康提示等,如发现与通报的感染者有时空交集,要立即主动向社区、单位报告,原则上至少进行“三天两检”,如接收到协查通知或风险短信提示,要依法依规配合做好相应的健康管理措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