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
群星奖戏剧类决赛好戏不断~~~
书写家乡 讴歌时代~~~
连接现代生活 绽放迷人光彩~~~
迎盛会 读经典 向未来~~~
结束三天调整备战 完成注册球员变更~~~
美网第二比赛日~~~
~~~
合练首日恢复为主~~~
~~~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01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殷小雯锁定明年LPGA参赛卡
苏娅辉

  本报讯(记者 苏娅辉)昨天,天津高尔夫球队17岁小将殷小雯以总奖金106216美元排在赛季奖金榜次席,确保了2023赛季LPGA参赛卡,提前实现了“明年打LPGA”的赛季目标。

  年仅17岁的殷小雯是爱普生巡回赛最年轻的选手,能拿到LPGA巡回赛参赛卡是一项很大的成就,提前实现目标让她有些不敢相信“梦想已经照进现实”。“真是不敢相信,有些不可思议,太惊喜了!我一直以为要等到赛季结束打完最后一场比赛才能确定资格,没想到可以提前锁定。LPGA是我小时候的目标,现在我做到了,梦想成真了。相信我会从中学到很多东西。”

  本周,殷小雯仍在爱普生巡回赛征战。目前,赛季只剩下5项比赛,殷小雯为自己设定了新目标──升至官方奖金榜头名,并成为年度最佳球员。“我会尽我所能,现在一点压力都没有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