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
群星奖戏剧类决赛好戏不断~~~
书写家乡 讴歌时代~~~
连接现代生活 绽放迷人光彩~~~
迎盛会 读经典 向未来~~~
结束三天调整备战 完成注册球员变更~~~
美网第二比赛日~~~
~~~
合练首日恢复为主~~~
~~~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01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书写家乡 讴歌时代
“城市记忆”主题征文活动启动
仇宇浩

  本报讯(记者 仇宇浩)由市作协主办,市作协创联部、天津散文研究会承办的“迎接党的二十大‘国之大者’·城市记忆”主题征文9月启动。

  本次“城市记忆”征文活动面向全市作家和文学爱好者,旨在激励全市作家和文学爱好者通过书写家乡,讴歌时代,凝心聚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征文时间截至10月31日,投稿作品应为未在报刊、网络公开发表的原创作品,要求主题围绕天津的地域文化特点,发掘天津的历史文化,反映天津的城市变迁,记录个人与城市共同成长的难忘历程,展现天津在高质量发展中涌现出的感人事例和时代风貌。

  征文体裁为散文、杂文、随笔、报告文学,散文、杂文、随笔字数3000字以内,报告文学字数5000字以内。每人限投一篇,多投无效。征文以我市各区、行业作协和散文研究会为组织单位,由各区、行业作协和散文研究会统一报送至征文指定电子邮箱。征文活动邀请专业作家担任评委,将评选出组织奖、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部分优秀作品将推荐发表、结集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