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楼市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0月25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垠坤·启辰工园
产业基地启动
杨维东

  日前,垠坤·启辰工园启动仪式在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该项目定位为高端智能制造产业园,总占地面积约62亩,总建筑面积约4.8万平方米,聚焦智能制造、新能源等优质产业赛道,打造高端制造、研发产业集聚地,形成上下游产业集群效应,赋能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垠坤集团执行总裁王飞表示,北辰经开区的工业底蕴十分雄厚,拥有多家世界知名企业,是产业项目争先扎根的沃土。垠坤·启辰工园是在未来汇与先锋汇两个五好园区之上的升级之作,建成后将加强引进专精特新企业、小巨人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和雏鹰企业,将垠坤·启辰工园打造成北辰经开区闪亮的产业名片,为北辰区产业发展开创出更好的未来。

  天津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春海认为,开发区作为北辰区的经济总发动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战略高地,正在加快调整产业结构,优化产业布局。此次启动的垠坤·启辰工园是开发区的重点项目,北辰经开区将与垠坤集团共同加快推进项目的建设,实现企业健康快速发展,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让企业投资在北辰、满意在北辰、获利在北辰。启动仪式上,有三家北京企业与垠坤企服签署了选址协议。

  新报记者  杨维东 图片由企业提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