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3年07月08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谢补时爆发再救主 主场战平南通支云队
半程通关笑傲中超 无人能赢津门虎(图)
顾颖 摄影 孙震

  本报讯(记者 顾颖 摄影 孙震)昨天晚上,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天津津门虎队1:1战平南通支云队,以6胜9平积27分的不败战绩,结束了本赛季中超联赛上半程。共有48577名观众到现场为津门虎队加油,也创下了本赛季津门虎队主场观众人数的纪录。

  由于在上一轮与上海申花队的比赛中,近期表现活跃的罗萨出现了一定的伤情,本场比赛没有进入大名单,高华泽顶替罗萨进入首发。开场之后,津门虎队打得积极主动,完全控制着场上的局面,第10分钟,津门虎队获得定位球机会,门前乱战中,杨帆头球破门,但主裁判观看了视频后,判定贝里奇越位干扰了对方守门员,进球无效。第20分钟,梅里达一记远射击中球门立柱弹出,最终两队0:0结束上半场。

  中场休息津门虎队没有换人,下半场开始后刚刚5分钟,却非常意外地被南通支云队利用全场的第一次角球机会,门前形成混战,由曹康头球破门取得领先。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津门虎队陆续换上了谢维军、赵英杰、石炎、冷季轩等球员,尽最大努力给进攻提速。不过队员们还是相对急躁,错失了不少机会,直到补时进行到第3分钟的时候,才凭借梅里达助攻谢维军,头球破门扳平了比分。

  赛后津门虎队主教练于根伟表示:“今天球员们发挥得非常好,也是按照我们赛前的部署,把希望展现的比赛内容踢出来了。但是一些机会没有转化成进球有些遗憾,下半场的失球,是我们定位球防守过程中一点点小的瑕疵造成的,不过还好最终扳平了比分。”之后于根伟特别对到场支持球队的球迷们表达了歉意,说没能取胜有些对不住大家。

  另外面对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和泰达足球场两个主场之间的切换,于根伟说:“我们在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有几场比赛都是先失球,是在球迷们的鼓舞中扳平或者反超了比分。我们队伍内部没有放大半程不败,也没有把这个当成压力,而且我们还有很多要总结提升的地方。下半程比赛从赛程的角度看,对我们来说要比上半程困难一些,因为要客场面对比较多的传统强队,一场一场拼吧,我们也会坚持以清醒的头脑和良好的态度面对每一场比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