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习近平主持召开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强调~~~李强李希出席
~~~
~~~《京津冀产业协同发展实施方案》印发 力争到2025年产业协同发展水平显著提升
习近平给中国美术馆的老专家老艺术家回信~~~
~~~陈敏尔张工与葛海蛟刘金一行座谈并见证签约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
前4个月天津口岸汽车出口值同比增57.7%~~~
~~~张工主持
~~~张工主持
~~~喻云林主持并讲话
王常松深入北辰区、红桥区调研~~~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3年05月24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喻云林主持并讲话
徐丽

  本报讯(记者 徐丽)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及在山西运城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浙江“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学习贯彻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人大常委会主题教育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喻云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新征程上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战略部署,为我们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遵循。

  (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

  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工作部署,主动服务保障重大国家战略,深化协同立法、协同监督,拓宽协同领域,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坚持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市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天津实践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开展主题教育要在深入、扎实上下功夫,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见实效。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持续深化问题整改,更好促发展解民忧,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转化为做好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要认真学习“千万工程”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转化为人大助力高质量发展的思路招法和具体举措,为扎实实施乡村振兴全面推进行动提供法治保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