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3年04月30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3中国·天津第六届体育旅游大会揭幕(图)
李蓓 摄影 孙震

  本报讯(记者 李蓓 摄影 孙震)昨天,2023中国·天津第六届体育旅游大会“起云湾时尚运动休闲季”启动仪式在滨海新区起云湾时尚运动沙滩景区举办。

  2023京津冀帆船精英赛同步开启首个比赛日的赛程,进行了前四轮的预赛,以及帆船巡游和水上表演。运动健儿们扬帆起航,在碧海蓝天的起云湾再现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美景,在浪花激荡中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水上运动盛宴。

  本次京津冀帆船精英赛为普及帆船运动、培养水上运动文化氛围,特别增设帆船试乘试驾体验环节。观众们可以登上帆船亲手执帆掌舵,并与比赛选手近距离互动交流,零距离体验帆船运动的独特魅力。

  此外,为促进帆船赛事与旅游品质融合,本次“起云湾时尚运动休闲季”还为游客们准备了房车露营展示体验、沙滩亲子定向挑战赛、起云湾沙滩音乐美食节等充满海滨风情的休闲活动,展现起云湾优质旅游资源,强化水上体育旅游属性,打造独具魅力的滨海度假目的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