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时强调~~~
广交会前两日我市企业积极开拓国际市场~~~
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二十二年在津发展初心不改~~~
津门凭阑~~~——谈发展壮大民营经济⑤
黄晓薇在津调研时强调~~~
~~~喻云林主持并讲话
~~~王常松主持并讲话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天津电网建设应开尽开能开快开
~~~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3年04月17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黄晓薇在津调研时强调
牢记嘱托 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巾帼力量
徐丽

  本报讯(记者 徐丽)4月13日至14日,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在津调研并开展送奖到基层活动。她深入村庄、企业、社区,与妇女群众、基层妇联干部、巾帼志愿者等拉家常、问诉求,倾听心声,了解需求,研究帮助解决急难愁盼,强调妇联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问题导向,大兴调查研究,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把妇女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评判成效的根本标准,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落到实处,引领广大妇女争做时代的书写人、追梦的奋斗者,在新征程上凝聚巾帼之力,汇集巾帼之智。

  在和平区朝阳里社区,黄晓薇和社区居民一起交流《习近平走进百姓家》的读书体会,共同感悟人民领袖的为民情怀,希望大家牢记嘱托,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共建共享幸福美好生活。在河西区谊城公寓社区,黄晓薇查看妇女儿童活动阵地、家长学校,与社区妇联干部共同研究进一步服务好妇女和家庭所需所盼。

  黄晓薇前往艺点意创科技、云账户、北大创业训练营等企业和社会组织,了解新就业形态女性从业者相关情况,希望各级妇联推动企业创造灵活就业岗位,帮助有需求的妇女实现“有工作”“有收入”;探索与社会组织合作新模式,对接资源、创造条件,带动妇女“敢创业”“能就业”,积极参与巾帼建功系列活动,实现人生出彩。西青区凌庄子村妇代会已发展成区域化联合妇联,黄晓薇为她们将促进就业与组织创新相结合点赞,勉励执委们立足岗位,引导妇女积极投身产业振兴和乡村振兴,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巾帼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