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记习近平同志再次当选国家主席后首次国事访问
新华社发表钟华论署名文章~~~
~~~——从四个维度领悟习近平主席访俄的里程碑意义
陈敏尔张工在滨海新区东丽区调研时强调~~~
~~~空客单通道系列最大一款机型 最大载客量244人 最远航程8700公里
~~~张工主持
喻云林在武清区走访调研时强调~~~
十项行动见行见效
1—2月两位数的增长指标真不少~~~
~~~——宝坻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综述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3年03月25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喻云林在武清区走访调研时强调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徐丽

  本报讯(记者 徐丽)近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喻云林到武清区走访调研,与北辰区、武清区、宝坻区、蓟州区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座谈,深入了解各区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助力实施“十项行动”情况。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清参加。

  铁科纵横(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实施以后落户武清的项目,主要生产轨道交通牵引制动系统。喻云林来到生产车间,仔细询问产能布局、技术研发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情况,希望企业以我市实施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行动为契机,充分发挥技术领先优势,为促进轨道交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

  天民田园农业示范园集生产示范、科普教育、实践实训、休闲观光等多项功能于一体。喻云林实地察看了智能玻璃温室、西瓜种植大棚等,详细了解示范园建设及辐射带动周边蔬果产业创新发展、提质增效情况,勉励园区加大农业科技推广力度,努力实现园区兴旺、村庄繁荣、村民富裕,主动融入、深入落实我市乡村振兴全面推进行动。

  座谈会上,喻云林听取了四个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汇报。他指出,我们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恪守初心、坚定决心、激发信心,努力把“两个确立”的政治成果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政治能力,推动新时代我市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喻云林强调,要坚持高站位引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跟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开展各项工作。要坚持高标准谋划,聚焦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实施“十项行动”、人民群众所思所盼所愿依法履职尽责。要坚持高质量推进,稳中求进、守正创新,抓好工作落实,推动解决问题,取得新的突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