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新河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河西区召开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擦亮活力河西消费品牌
~~~为商户合法有序经营保驾护航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见行动 看效果
十项行动 奋进新征程
立足民计民生 关注百姓所需~~~
~~~
共建大美河西 同筑品质之城~~~
~~~
共建大美河西 同筑品质之城~~~
共建大美河西 同筑品质之城~~~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3年03月1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共建大美河西 同筑品质之城
菜市场:“颜值”“内涵”都升级
通讯员 张嫚芮

  菜市场与居民百姓日常生活关系密切,大梅江菜市场坚持高位起步、长效管理,坚持打造清新整洁、环境优美的安心菜市场。

  今年以来,全区菜市场无论是外在“颜值”还是内部管理,都迎来了升级。区文明办、区商务局、区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形成合力,不断压实主体责任,大力倡导“文明市场、有你有我”的营商氛围,总体秩序干净整洁、商户诚信经营、文明氛围浓厚的精细化市场基本形成。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菜市场里,“红马甲”志愿者的身影越来越多,“党员商户”“诚信商户”等示范摊位如雨后春笋,老百姓的“菜篮子”拎出了舒适感、幸福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