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天津·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第32届天津运河桃花文化商贸旅游节3月17日启幕~~~
天津交响乐团小分队进社区~~~
向天津歌唱传统致敬~~~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3·15”晚会今播出~~~
~~~
~~~以满分计入总成绩 选测项目方式标准不变
全国钢架雪车锦标赛激战正酣 闫文港、张京表现出色~~~
津门虎队确定新赛季口号~~~
~~~
~~~
~~~
~~~
~~~
~~~
~~~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3年03月14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年体育中考不测长跑
以满分计入总成绩 选测项目方式标准不变
张雯婧

  本报讯(记者 张雯婧)3月13日,市教委发布《关于做好2023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工作的补充通知》。据了解,2023年体育中考必测项目800米(女)/1000米(男)暂停,以满分计入总成绩,选测项目按原定方式和标准进行现场测试,考生可以根据身体状况,有1次重新选择选测项目的机会。

  据介绍,此前,市教委会同市卫健委邀请教育、医学和体育专家进行了综合分析研判,经全面评估、审慎研究,从学生体质健康长远考虑,体育中考应该保留;考虑到学生刚回归校园,需要循序渐进地开展体育锻炼,不宜立即开展剧烈运动,决定取消长跑测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