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五次全体会议~~~国家主席习近平签署主席令任命
~~~——习近平总书记同出席二〇二三年全国
两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商国是纪实
~~~第二号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今日闭幕~~~
~~~
习近平总书记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在我市各界持续引发热烈反响~~~
~~~
~~~
2023全国两会
津采两会~~~
2023全国两会
代表通道~~~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3年03月13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代表团举行小组会议
于春沣 米哲 徐丽

  本报北京专电(记者 于春沣 米哲 徐丽)12日下午,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天津代表团举行小组会议,审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年度计划、年度预算、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六个决议草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