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3年02月24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工会见三星大中华区总裁杨杰
米哲 周志强

  本报讯(记者 米哲 周志强)23日下午,市长张工在迎宾馆会见三星大中华区总裁杨杰一行。

  张工对杨杰来津洽谈合作表示欢迎。他说,天津是中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被赋予改革开放先行区的重要功能定位,外资外贸一直是天津经济的重要支撑。三星集团作为韩国第一大企业,深耕天津30年,在天津的制造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当前,天津正在制定和实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科教兴市人才强市、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等“十项行动”,在现代化场景下以高水平改革开放特别是制度型开放,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建设,

  (下转第3版)

  (上接第1版)

  这必将为双方深化务实合作带来广阔空间和新的机遇。希望三星集团发挥自身优势,继续深耕天津,拓展智能科技、新能源、生物医药等新赛道产业在津布局,加大研发资源投入,深化与天津港航运物流合作。我们愿同三星集团完善多层级沟通机制,深入研究下一步合作内容,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保障,让企业和城市彼此滋养、共同成长、相互成就。

  杨杰说,天津在三星业务布局中有着特殊地位,是集团在中国最重要的生产基地之一,双方长期保持良好合作关系。我们看好天津未来发展,希望进一步推进各层级交流,共谋合作之道。

  市领导连茂君、杨兵和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参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