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见行动 看效果
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
我市与中信集团、中国联通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市委常委参加指导市管部门单位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
~~~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全国政协委员江浩然:~~~
~~~
新闻发布厅
服务保障“十项行动” 电力赋能高质量发展~~~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3年02月1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3年20项民心工程动员部署会召开
韩雯

  本报讯(记者 韩雯)2月15日,天津市2023年20项民心工程动员部署会召开,总结2022年民心工程,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副市长李文海出席并讲话。

  李文海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我市实施20项民心工程的第17个年头,同时,也是市委、市政府实施推动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的起步之年,各区、各项目责任单位要以更强的信心、更严的标准,全力推动、组织实施好民心工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服务理念,把群众的愿望和需求作为工作方向,切实解决好群众身边的事、生活中的事,让群众拥有更多的体验感、幸福感和获得感。要确保工程质量,强化协同配合,加强调查研究,主动向群众汇报工作成果,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和意见认真吸纳借鉴、梳理分析,在干好今年工作的同时,科学谋划今后工作,回应群众关切和期盼。要始终严守纪律、严明规矩,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强化作风、担当作为,以敬民之心谋民生之利、解民生之忧、增民生之福,扎实推动2023年民心工程落实落细,确保按时保质向群众“交账兑现”,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为实施高品质生活创造行动添秤助力。

  据介绍,今年20项民心工程共48项具体工作,项目实施共涉及19家牵头单位,全市16个区每个区都承担着20项以上的具体任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