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
2023年书香天津·传统文化主题系列活动~~~
第六届“连年有余”津沽文化专题活动~~~
春节档热度延续~~~
~~~
梅里达、贝里奇、罗萨正在规划归队具体行程~~~
~~~
自由式滑雪世界杯猛犸山站~~~
~~~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3年02月05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3年书香天津·传统文化主题系列活动
营造浓厚书香氛围
仇宇浩

  本报讯(记者 仇宇浩)由市全民阅读活动办公室联合中国知网天津分公司推出的“庆元旦 贺新春 传统文化伴你行”2023年书香天津·传统文化主题系列活动,吸引近万人参与,进一步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本次活动包括“传统文化知多少”主题网络知识竞赛,“看展览·学文化”──解读中国历法主题云展览,“名家谈传统文化”线上讲座,传统文化知识公益讲座进社区、进校园。

  其中,“传统文化知多少”主题网络知识竞赛活动人气最高,共有近4000人通过登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百科知识库”学习传统文化知识后参与线上知识竞赛答题,加深了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了解。

  “名家谈传统文化”线上讲座,上线了由中华诗教学会理事张一南和河北工业大学副教授赵昭等学者带来的春节习俗、唐诗、春联等主题讲座,受到读者欢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