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多家相声剧场上演专场演出 推出更多优秀作品以飨观众~~~
青春有腔调
讲述音乐背后的故事~~~
~~~
~~~
市青年京剧团新春首场演出~~~
青春有腔调
讲述音乐背后的故事~~~
中超联赛何时开赛 国字号球队如何重建~~~
WTT支线赛多哈站~~~
~~~
~~~
印尼羽毛球大师赛各项4强产生~~~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3年01月28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青区文化云平台
“春节不打烊”
翟志鹏

  本报讯(记者 翟志鹏)为满足群众节日期间文化需求,营造喜庆祥和的春节文化氛围,日前,西青区文化云平台推出“春节不打烊”专栏。据了解,“春节不打烊”专栏共包含三项内容。一是开展“遇见新年遇见你 光影记录时代变迁”春节习俗摄影作品征集等活动,邀请群众用摄影方式记录家乡春节习俗;二是精选近30场线上文艺演出和6个与年文化相关的喜庆非遗线上展示项目;三是以图文形式汇编西青区各级文化阵地的文化活动,让群众及时了解区内文化动态,感受浓郁的新春文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