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晚会相声皆新作 融合跨界亮点多~~~
央视春晚新媒体点播数和海外传播量创历史新高~~~
阅读推广活动丰富多彩 送书香福利共度文化春节~~~
张帅女双失利 今日争进女单8强~~~
~~~
国际雪联世界杯~~~
~~~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3年01月23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阅读推广活动丰富多彩 送书香福利共度文化春节
天图大年初一迎来第一批读者(图)
本报记者 仇宇浩

  过年给最早到馆的读者拜年、送书香福利,已成天津图书馆的新年例儿。兔年大年初一9时,天图文化中心馆区开馆,天图工作人员在一楼大厅恭候兔年第一批到馆读者,向读者拜年并送上新春祝福和新春礼。

  “我是天图近20年的老读者了,之所以来这么早,是想讨个好彩头,新春开门红,一年都吉祥。”8时就到天图门口等候的孟凡钊是兔年天图文化中心馆区的第一位到馆读者。

  天图工作人员为孟凡钊送上了新春礼──天图2023新春贺信、全民数字阅读卡。全民数字阅读卡可畅享10万余册电子图书、3万余集有声图书。收到这些“书香年货”,孟凡钊高兴地说:“我要好好利用春节假期到图书馆来读读书,给自己的精神世界也充充电、蓄蓄能。”

  因为得知天图有“日出新卯 春暖兆福──2023年新春典籍文化展”和“欢度新春佳节 弘扬中华文化”主题电子书展,读者张家齐一早就带着孩子来了:“希望孩子既能感悟中华民族内涵丰富的春节习俗,又能爱上阅读、爱上图书馆,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

  读者任锦泽是2022年新入学的大学生,他常来天图读书、学习,“我想利用春节假期,在图书馆多读读书,为新学期做好准备。”

  初一一大早,收到天图新春礼的10位读者非常开心。初二、初三,天图文化中心馆区工作人员将继续恭候第一批到馆的前10位读者并送上祝福和新春礼。

  天图春节假期不打烊,同时推出精彩纷呈的2023春节系列阅读推广活动:“读绘本 品年俗”梦娃绘本馆主题绘本展、“腊雪迎春──你应该知道的春节年俗”线上展览、“福虎辞旧岁 瑞兔迎新年”春节传统文化知识有奖竞答活动、“云端共度书香节”经典诵读活动、天天听书新春专场、云端音乐讲堂、新春文化集市等,邀读者共享文化盛宴,健康充实过大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