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天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3年01月19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津医卫药”健康大礼包奔赴全国
张雯婧

  本报讯(记者 张雯婧)1月17日,人民网“农村防疫公益行动”──“津医卫药”2023新年健康大礼包捐赠仪式在我市举行,倡议社会各界力量联合起来,为农村地区的重点群众提供防疫相关的公益支持。

  捐赠仪式上,市卫生健康委和爱心企业代表向11个中央和国家机关对口帮扶县的16个村卫生服务站,和市卫生健康委对口支援的宝坻区八门城镇欢喜庄村等7个村捐赠了“津医卫药”2023新年健康大礼包。此次捐赠涉及12个省区市的23个村,每个村100份,寓意“2023,一百分”。

  据了解,每份大礼包都包含有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中医药大学名誉校长张伯礼指导,会集“津医”智慧的《天津市治疗新冠病毒感染中药协定方推荐方案》,以及颇具天津特色的知名“卫药”。这些带着天津中医药人温暖和祝福的大礼包,当天已随着中国邮政的邮车奔赴全国多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