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3年01月19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在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中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
孟若冰

  本报讯(记者 孟若冰)1月18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在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中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电视电话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贯彻中央组织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以农村为重点,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更好发挥作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在新阶段疫情防控中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的政治责任感。要摸清底数,全面掌握65岁及以上老年人、孕产妇等重点人员以及春节期间返乡人员情况。要做实服务,开展敲门拜年行动,为每个村配置“应急药箱”,组建送医转诊志愿服务队。要做细管理,加强对重点部位、场所、人居环境和聚集性活动的具体管理。要搞好宣传,及时宣传最新政策要求,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群防群治。要强化统筹,继续做好城市社区、养老机构等各领域疫情防控,统筹做好冬春农业生产和乡村发展工作。要加强组织部门的指导和督促,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工作水平,让党旗在新阶段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