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国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 写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之际
~~~
135款App侵犯个人信息合法权益~~~
人身保险行业个人营销体制拟完善~~~
~~~与神十五乘组将完成中国航天史上首次航天员乘组在轨轮换
助力全景“看见”疾病发生~~~
45种罕见病用药纳入国家医保药品目录~~~
梦天实验舱转位成功~~~
外逃27年 在境外落网遣返回国~~~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04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外逃27年 在境外落网遣返回国
“红通人员”屈健玲被缉捕

  据新华社北京11月3日电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3日消息,10月29日,在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统筹协调下,经广东省纪检监察机关、公安机关与有关国家执法机关密切合作,外逃27年的“红通人员”屈健玲在境外落网并被遣返回国。

  屈健玲,女,1970年9月出生,中国银行广州分行黄埔支行原财务管理人员,涉嫌利用职务便利挪用巨额公款,1995年11月外逃。屈健玲变换身份、窜逃多国,办案机关经过不懈努力发现其藏匿线索,通过国际刑警组织对其发布红色通缉令,积极开展国际执法合作,最终将其缉拿归案。

  中央追逃办负责人表示,党的二十大作出了深化反腐败国际合作、一体构建追逃防逃追赃机制的重大部署,屈健玲被缉捕归案,充分彰显了党中央以零容忍态度反腐惩恶的坚定决心,体现了我们有逃必追、一追到底的鲜明态度。追逃追赃永远在路上。我们将以顽强意志品质坚决打赢追逃追赃攻坚战持久战,尚有一人在逃、追逃绝不停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