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
第五届进博会开幕式今日举行~~~
就菲律宾遭受台风袭击~~~
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津举行~~~李鸿忠作宣讲报告 张工主持 段春华盛茂林出席
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代表张伯礼:~~~
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段春华主持并讲话
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盛茂林主持并讲话
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盛茂林主持并讲话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04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段春华主持并讲话
徐丽

  本报讯(记者 徐丽)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学习贯彻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结合人大工作实际研究落实措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段春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鲜明宣示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的坚定信念。我们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抓紧抓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市委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学习培训和宣传教育,领导干部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引导带动党员干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开创新时代我市人大工作新局面。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作出的重要指示要求,将延安精神、红旗渠精神等老一辈革命家和共产党人留下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好、发扬好。要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紧紧围绕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创造高品质生活、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保护利用好我市历史文化遗迹等,加强立法、监督等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提供法治保障。

  会议强调,要坚持从讲政治的高度对待作风问题,把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作为铁规矩、硬杠杠,以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常抓不懈,把作风建设持续引向深入。要坚持重实干、重实绩、重担当的鲜明导向,强化人大干部队伍全周期管理,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