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 《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诞生记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部分修改,2022年10月22日通过)
~~~
津门凭阑~~~
~~~
~~~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0月2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津门凭阑
撸起袖子加油干

  “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就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在天津落地见效。

  比认识更重要的是决心。未来五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关键时期,就要有关键作为。我们要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理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安排、目标任务和重大原则,深入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坚定不移、善作善成。对于天津而言,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改革开放、高效能治理、高品质生活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是我们的目标任务。涵养实干的态度、葆有实干的姿态,笃定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决心,砥砺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意志,持续发力、毫不懈怠,我们终将成就发展的新气象。

  (下转第4版)

  (上接第1版)

  比方法更关键的是担当。我们正奋进在更壮阔的征程,撸起袖子加油干,是一种马上就干、干就干好的行动。无论是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还是推进高质量发展,都要体现在具体的行动中、发展的实效中。实干就是担当,就是硬道理。抓创新、抓生态、抓民生、抓项目、抓人才、抓服务……以坚定的决心、信心、恒心,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在实干中找到方法、破解难题,向高处攀登,向创新挺进,才能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同富裕上不断取得新成效。

  宏伟蓝图激荡人心,号角声声催人奋进。撸起袖子加油干,透着信心、透着士气。高质量发展大势已成,这是我们面向未来的定力和底气。认清新一轮发展的“时”与“势”,咬定目标不放松,干出精气神、干出新优势,去赢得更多光荣、实现更大梦想,定能不负新时代,拼出一片新天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