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新河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非凡十年~~~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强化安全生产监管态势~~~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有效监管食品安全~~~
打造干净整洁城区~~~
确保居民温暖过冬~~~
宣传阐释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助推营商环境优化~~~
宣传阐释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宣传阐释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0月13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宣传阐释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红色氧吧”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通讯员 王轩昂

  河西区越秀路街道银河文化社团联合会“红色氧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13年4月,9年来,志愿服务队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常年坚持开展学雷锋志愿巡逻服务和文化志愿服务等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红色氧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与公安民警一起分组、分点位对文化中心广场开展巡逻活动,协调解决广场矛盾纠纷,劝阻不文明行为,解决抢地盘、音量过大、路灯不亮等问题。充分调动群防群控群治的群众综治力量,有效发挥了社会稳定“稀释剂”、社会矛盾“减压阀”的作用。

  为延伸学雷锋志愿服务职能,志愿服务队定期开展“五进五送”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传播党的声音、展示社团风采、凝聚文明力量。2022年,志愿服务队坚持党建引领,深化“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以喜迎二十大作为主线,创作诗歌《喜迎二十大》,并录制朗诵视频通过线上传播;创作剪纸党课“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先后深入机关、楼宇、社区为党员干部、退休老党员等进行宣讲;编排歌舞节目,参演“军民团结聚合力 四方共建谱新篇”庆祝建军节文艺演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