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 天津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效能治理
总书记和人民心贴心~~~
总书记和人民心贴心~~~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我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实现收入前8个月同比增7.7%~~~
总有一道底色 洋溢中国红~~~
~~~
~~~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0月02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赏鲜花美景 公园节味儿浓(图)
本报记者 曲晴 摄影 吴迪

  天亮了,水上公园在秋日温柔的晨曦中醒来。国庆假期第一天,走进公园,成片的时令花卉映入眼帘,鲜妍明媚,花儿刚刚浇过水,簇拥在一起,娇艳欲滴。

  这是摆放在公园东门入口处,一组以“欢度国庆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大型花卉立体景观,别出心裁的造型,祝福满满,为国庆增添了热烈喜庆的气氛。

  “节日里这些花儿需要精心照料,一般选在清晨和晚上园区清静时各浇一次水。这样,游客一进园,便能与状态饱满的鲜花绿植‘撞个满怀’”。水上公园景观管理中心绿化养护队赵俊杰说。

  (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

  “花卉景观的主体结构采用两个大小不同的弧形圆拱,下面搭配色彩艳丽的红旗结构和红色飘带结构烘托出喜庆氛围,最下方是两组奔涌的浪花造型结构,象征我们在党的领导下美好生活像奔流的海浪一样永远向前。”来自市园林花圃的施工人员告诉记者。

  节日里,由不同造型的立体结构和色泽亮丽的花卉搭建而成的公园景观,成为游人们纷纷驻足欣赏、拍照留念的热门景点。“本来想带孩子坐小火车逛一圈,结果一进门迎面看到这么大面积的鲜花,孩子就被吸引过来了,在周围蹦蹦跳跳玩了很久,拉着我问这都是什么花,感觉节味儿很浓!”一位正在带宝宝游览的市民点赞,这是“遛娃”的好地方。

  记者看到,许多游客都是一家三口来逛公园,还有一些游客特意带来国旗,在手中挥动着,以绿树、鲜花、湖水为背景,与国旗同框留下了合影。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