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牢记嘱托建新功~~~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会议强调~~~
~~~
~~~
《全国国土绿化规划纲要(2022—2030年)》编制完成~~~
就朝鲜国庆74周年~~~
~~~庆祝非盟成立20周年和中国非盟建立外交关系20周年
张工赴滨海新区调研~~~
~~~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 盛茂林出席并讲话
~~~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10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就朝鲜国庆74周年
习近平向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致贺电

  新华社北京9月9日电 9月9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就朝鲜国庆74周年向朝鲜劳动党总书记、国务委员长金正恩致贺电。

  习近平指出,74年来,朝鲜人民紧密团结在朝鲜劳动党周围,砥砺奋进,推动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取得重要成就。

  (下转第3版)

  (上接第1版)

  近年来,在朝鲜劳动党八大确定的方针政策指引下,朝鲜人民在发展经济、改善民生方面不断取得新成果,并成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作为好同志、好邻居、好朋友,我们对此感到由衷高兴。相信在总书记同志和朝鲜劳动党领导下,兄弟的朝鲜人民一定能够推动朝鲜社会主义事业实现新发展、迈上新台阶。

  习近平指出,中朝两国山水相连,传统友谊历久弥坚。我同总书记同志就规划两党两国关系发展蓝图、充实中朝友谊时代内涵达成一系列重要共识。中朝友好更加深入人心,两国交流合作持续推进,双方在彼此重大关切问题上相互支持,彰显了中朝传统友谊的蓬勃生机。

  习近平强调,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世界进入新的动荡变革期。中方愿同朝方保持战略沟通,加强协调合作,共同维护好、巩固好、发展好中朝关系,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为地区乃至世界和平稳定与发展繁荣作出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