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研究拟提请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讨论的文件 审议《十九届
中央政治局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报告》《关于党的十九大
以来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情况的报告》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就朝鲜国庆74周年~~~
~~~庆祝非盟成立20周年和中国非盟建立外交关系20周年
~~~洛伦索当选连任安哥拉总统
~~~对伊丽莎白二世女王逝世表示深切哀悼
喜迎二十大~~~较上年提升0.2个百分点 达3.66%
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指挥部会议召开~~~李鸿忠张工讲话 金湘军出席
~~~
张工赴滨海新区调研~~~
~~~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 盛茂林出席并讲话
~~~
~~~——新时代我市教师风采展示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10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鸿忠检查中秋假期
全市值班值守工作
于春沣 徐丽

  本报讯(记者 于春沣 徐丽)9月9日晚7时许,市委书记李鸿忠来到市委总值班室,检查节日期间全市值班值守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主线,忠于职守、担当尽责,压紧压实责任,统筹做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坚决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

  走进市委总值班室,李鸿忠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通过视频监控系统,李鸿忠仔细察看交通枢纽、重点景区、商贸街区、文体场馆、重要进京交通卡口管理服务情况。傍晚的海河两岸灯光璀璨,车水马龙,秩序井然。李鸿忠认真查阅市直机关、各区、各有关单位、街镇值班信息表,询问了解疫情防控、公共安全、商贸旅游、值守备班、应急安全管理等情况。

  李鸿忠在检查中强调,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局面,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是当前全市上下重大政治任务和重要政治责任。要紧紧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严格落实“战区制、主官上”,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从严从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科学精准、快速有力防控处置疫情,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深入全面排查化解各类安全隐患,强化社会面巡防和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防范,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外出报备等制度,强化督促检查,严肃值班纪律,抓好监测预警和应急处置,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确保市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力军参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