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国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来自2022年服贸会的现场扫描
临近空间长航时大型太阳能无人机~~~
2022年网络安全博览会举办~~~
大连商品交易所~~~
海南保障岛内外~~~
各级医疗机构正常开诊 常见病、慢性病开通线上诊疗服务~~~
中国百年百大考古发现展~~~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05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南保障岛内外
交通运输畅通
有序恢复生产生活

  记者4日从海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9月3日,海南报告新增新冠肺炎感染者数为本轮疫情新低,下一步将加大力度持续保障岛内外交通运输畅通,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据介绍,海南9月3日新增新冠肺炎感染者29例。三亚市9月3日报告无新增社会面新冠肺炎感染者,澄迈县、东方市、临高县等多个市县连日无新增。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李志强介绍,截至9月3日,海南累计进出岛航班8811架次,涉及目的地70个城市,运输滞留旅客26.36万人次,保障进出岛援琼医护人员31861人次,保障大学生出岛返校3000余人次,进岛医疗防控物资111.5吨;启动政府包机运输机制,完成出岛虾苗运输1259吨,有效解决鲜活农产品运输问题。据新华社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