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国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非凡十年~~~—— 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述评
将于9月5日至11日举办~~~
对东海、黄海、渤海海域等可能造成较重风雨影响~~~
高铁995.9公里~~~
新华视点·国务院大督查在行动
云南德宏部分口岸通道“黑箱”收费 企业苦不堪言~~~
~~~
多个新冠治疗药物正处于不同研发阶段 部分药物已在国内外开展Ⅲ期临床试验~~~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01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铁995.9公里
上半年铁路投产新线2043.5公里
樊曦 徐皓冰

  据新华社北京8月31日电(樊曦 徐皓冰)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31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22年上半年,铁路发展稳中有进,有力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发送货物19.46亿吨,同比增长5.5%,建成投产新线2043.5公里。

  国铁集团财务部负责人介绍,上半年,铁路部门加大保通保畅工作力度,深入开展货运增量大会战攻坚战,全力保障国计民生重点物资运输,维护国际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畅通,月度货物发送量连创历史新高,实现货运收入2344亿元,同比增长9.6%。中欧班列开行7514列、发送货物72.4万标箱,同比分别增长2%、3%;西部陆海新通道班列发送货物37.9万标箱,同比增长33%。

  铁路建设方面,铁路部门充分发挥铁路建设投资对稳住经济大盘的拉动作用,全力打好川藏铁路全线开工建设阵地战攻坚战,扎实推进国家“十四五”规划纲要确定的102项重点工程中的涉铁项目,加大建设项目复工达产力度,全国铁路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853亿元,完成全年进度计划较去年多2.1个百分点,投产新线2043.5公里,其中高铁995.9公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