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天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我市实施一次性扩岗补助政策 企业每招用一人可一次性享受1500元补助
京津冀服贸领域合作再添新成果~~~
海河
国际消费季~~~
我市服务小型非营运二手车迁入~~~
~~~
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重申~~~
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
隐瞒高风险地区行程~~~
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
疫情快报
8月30日0时至24时~~~
渤海伏季休渔期结束 今起开始捕捞~~~
~~~
~~~截至目前我市有公职律师1445人
《百姓问政》聚焦百姓“急难愁盼”~~~
~~~
为高压输电铁塔加装绝缘防护挡板 “候鸟生命线”天津站志愿者 ——~~~
~~~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01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职律师管理办法今起实施
截至目前我市有公职律师1445人
张清

  本报讯(记者 张清)从市司法局获悉,9月1日,《天津市公职律师管理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实施办法》)正式实施。

  《实施办法》共七章四十七条,规范细化了公职律师任职条件与程序、权利与职责、作用与保障机制、年度考核工作以及监督与管理等,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公职律师队伍建设,规范公职律师管理,更好发挥公职律师在全面依法治市中的作用提供了有力制度保障。截至目前,全市公职律师队伍达1445人。仅今年上半年,全市公职律师参与完成各类法律事务共计40512件,发挥了公职律师在法治政府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