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
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开幕会
2022年10月17日  刘平

  本报讯(记者 刘平)16日,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并组织学习讨论。市政协副主席曹小红、黎昌晋、李绍洪、尚斌义、张金英、齐成喜、李文海和秘书长高学忠参加。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科学审视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发展大势,深入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科学谋划,是我们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科学指南和行动纲领。聆听以后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更加坚定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决心。

  大家表示,要把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成就,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守初心使命,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充分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