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铆足干劲儿开新局~~~
接待游客263.7万人次 实现旅游收入17.5亿元~~~
“团聚”成关键词 主题堂食套餐增幅最多~~~
逛古镇 办年货 品民俗~~~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3年01月03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逛古镇 办年货 品民俗
西青区文旅活动精彩纷呈
本报记者 王音

  春节临近,年味儿渐浓。元旦假期,杨柳青古镇年货市场开张纳客,开启了红红火火的“忙年”模式。

  元旦、春节期间,西青区通过线上线下形式推出丰富的文旅活动。杨柳青民俗文化馆开展杨柳青年画、汉服体验等活动;精武门·中华武林园开展冬季路跑、骑行游、健步走等全民健身活动;辛口镇、精武镇推出生态六埠冰雪节、精武体育营地冰雪嘉年华等冰雪活动,为市民奉上津味儿十足的文旅大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