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市获批建设基础教育综合改革国家实验区~~~
第十一届中国技术市场金桥奖揭晓~~~
~~~
2022年“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
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系列访谈~~~—— 访静海区委书记刘春雷
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系列访谈~~~—— 访海河产业基金董事长王锦虹
~~~
~~~(2022年12月27日政协天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追认)
张工任振鹤出席津甘东西部协作对接视频座谈会~~~
~~~市政协十四届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会议 盛茂林讲话
~~~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2月28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十一届中国技术市场金桥奖揭晓
我市35家企事业单位及个人获奖
张璐

  本报讯(记者 张璐)近日,由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技术市场金桥奖评审结果揭晓,我市共有35家企事业单位及个人获奖。其中,滨海新区共获得22个奖项,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金桥奖由中国技术市场协会设立,重在奖励表彰在开展科技成果转化、技术转移和科技服务的技术市场活动中,对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先进项目、集体和个人。近年来,市科技局大力推动技术市场发展,建立“市级+行业主管部门+科研单位”政策服务体系,多层次开展政策宣讲服务,精准解开成果转化“细绳子”。发展高校院所、行业、服务、区域等四类专业化机构150家,培养技术转移人员1000余名,技术交易日趋活跃。

  近两年来,滨海新区技术市场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年合同成交额实现翻两番,突破600亿元大关,占全市总额的40%,并持续保持35%高速增长,稳居全市第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