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市文联小分队送文艺到基层~~~
女排超级联赛3:0击败上海队~~~
~~~
~~~
《中国科幻10年行业报告》发布~~~
~~~
“千村百站”群文节目线上展播~~~
“你好,天津”优秀作品推介~~~
~~~
~~~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2月0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地铁8号线 抓消防促发展

  11月9日,中铁二十局集团天津地铁8号线7标项目部围绕“抓消防,促发展”主题,开展冬季消防培训及演练活动。 

  本次培训通过真实火灾案例,为大家讲解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火灾逃生自救方法和安全标志等消防安全基础知识,并在户外演练中让大家亲自动手使用消防水带、干粉灭火器等消防器材,要求大家时刻牢记操作步骤。 

  天津地铁项目8号线全面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丰富了消防安全防火经验,提升了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防范技能。今后将不断深入推进消防安全工作,切实维护天津消防安全稳定形势,为天津地铁高质量发展打牢安全基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