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深入基层宣讲 凝聚奋进力量
市委宣讲团成员到天津财经大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入基层宣讲 凝聚奋进力量
市委宣讲团成员到天津医科大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入基层宣讲 凝聚奋进力量
市委宣讲团成员到天津科技大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入基层宣讲 凝聚奋进力量
市委宣讲团成员到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入基层宣讲 凝聚奋进力量
市委宣讲团成员到南开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入基层宣讲 凝聚奋进力量~~~—— 市老战士宣讲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侧记
深入基层宣讲 凝聚奋进力量~~~
~~~
第二届“两岸共同市场海河论坛”在津举办~~~
~~~—— “时代新人说——强国复兴有我”
主题演讲大赛集中展示活动见闻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20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入基层宣讲 凝聚奋进力量
市委宣讲团成员到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牢记“前途广阔、大有可为”殷切期盼 让青春在新征程上绽放绚丽之花
韩雯

  本报讯(记者 韩雯)凝聚青春力量,激发使命担当。11月18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王庭凯走进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与师生交流互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如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怎样以青春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职业教育该怎么助力青年跑出青春“加速度”……宣讲中,8名师生代表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谈感悟、讲感想、说作为。

  “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主线,把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要创新思政教育模式,提升思政课铸魂育人实效”“青年学生既要努力学习,又要勇于实践,到基层去磨练意志,提升本领”……王庭凯结合师生思考关切问题深入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狠下功夫,紧扣“九个深刻领会”“七个聚焦”,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充分认识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不断增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王庭凯强调,党的二十大吹响了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集结号,要抢抓职业教育发展机遇,扛起“职业教育使命担当”,稳稳扭住“立德树人、德技并修”根本任务,擦亮“思政育人闪亮品牌”,努力培育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青年学生要坚持立学,苦练精湛技艺;坚持立行,担当时代重任,牢记“前途广阔、大有可为”殷切期盼,让青春在新征程上绽放绚丽之花。

  面对面宣讲、心与心交流,奋进的力量在涌动。与会师生纷纷表示,一定认真深入地学思践悟,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强大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和实践力量,以理想者、担当者、吃苦者、奋斗者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青春,创造新业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