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深入基层宣讲 凝聚奋进力量
市委宣讲团成员到天津财经大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入基层宣讲 凝聚奋进力量
市委宣讲团成员到天津医科大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入基层宣讲 凝聚奋进力量
市委宣讲团成员到天津科技大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入基层宣讲 凝聚奋进力量
市委宣讲团成员到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入基层宣讲 凝聚奋进力量
市委宣讲团成员到南开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入基层宣讲 凝聚奋进力量~~~—— 市老战士宣讲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侧记
深入基层宣讲 凝聚奋进力量~~~
~~~
第二届“两岸共同市场海河论坛”在津举办~~~
~~~—— “时代新人说——强国复兴有我”
主题演讲大赛集中展示活动见闻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20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入基层宣讲 凝聚奋进力量
市委宣讲团成员到天津科技大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担当青年使命 书写华彩篇章
王睿

  本报讯(记者 王睿)11月18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和市委宣讲团成员、党的二十大代表、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党组书记孟祥飞走进天津科技大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通过问答互动座谈方式,交流学习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

  连茂君以翔实的数据、生动的事实、鲜活的案例,从理论和实践结合、历史与现实贯通的角度,逐一解答师生提出的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最新成果入脑入心入行、支持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及安居生活、推进科技创新、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争当党和人民所需要的新时代好青年等问题。

  连茂君在交流中指出,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发挥思政课主渠道作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滨海新区正深入落实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努力打造我国自主创新的重要源头和原始创新的主要策源地。希望天津科技大学继续扎根滨海新区,推动教育链、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为滨海新区创新发展提供强大智力和人才支撑。

  连茂君勉励同学们说,青年强,则国家强。广大青年要锤炼“大德”,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学好“大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成为本领域的行家里手;要增强“大能”,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中夯实理论根基、增长见识才干;要做好“大行”,脚踏实地,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滨海新区将全力为大家就业创业及安居生活提供良好环境和广阔舞台,让大家能够心无旁骛地投入到事业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