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深入基层宣讲 凝聚奋进力量
市委宣讲团成员到天津财经大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入基层宣讲 凝聚奋进力量
市委宣讲团成员到天津医科大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入基层宣讲 凝聚奋进力量
市委宣讲团成员到天津科技大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入基层宣讲 凝聚奋进力量
市委宣讲团成员到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入基层宣讲 凝聚奋进力量
市委宣讲团成员到南开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入基层宣讲 凝聚奋进力量~~~—— 市老战士宣讲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侧记
深入基层宣讲 凝聚奋进力量~~~
~~~
第二届“两岸共同市场海河论坛”在津举办~~~
~~~—— “时代新人说——强国复兴有我”
主题演讲大赛集中展示活动见闻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20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入基层宣讲 凝聚奋进力量
市委宣讲团成员到天津医科大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团结奋斗 书写青春华章
刘平 通讯员 吴跃萌

  本报讯(记者 刘平 通讯员 吴跃萌)共识在宣讲中凝聚,思想在学习中升华。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日前,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到天津医科大学,以思政课方式为师生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学校教育教学全过程和各方面。”宣讲中,冀国强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师生思想工作实际,重点围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等进行深入阐释。

  “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要坚持教育质量的生命线,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大学和优势学科。”“要坚持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讲好新时代学校思政理论课。”深入浅出的解读、生动鲜活的案例、提气鼓劲的话语,引发师生强烈共鸣和深深思考。

  “作为思政教师,如何更好地加强对青年学生的政治引领?”“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应如何努力成为报告中提到的‘拔尖创新人才’?”……面对面交流,一对一解答,现场气氛热烈。冀国强希望同学们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始终做到爱党爱国爱民,开拓进取,服务社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书写更加壮丽的青春华章。

  思想在交融、共识在凝聚、力量在传递。“这是一堂理论课,也是一堂实践课,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广大师生纷纷表示,要不负党和人民期望,团结奋斗,成长成才,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不断书写壮丽的青春华章,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作出应有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