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深入基层宣讲 凝聚奋进力量
市委宣讲团成员到天津财经大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入基层宣讲 凝聚奋进力量
市委宣讲团成员到天津医科大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入基层宣讲 凝聚奋进力量
市委宣讲团成员到天津科技大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入基层宣讲 凝聚奋进力量
市委宣讲团成员到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入基层宣讲 凝聚奋进力量
市委宣讲团成员到南开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入基层宣讲 凝聚奋进力量~~~—— 市老战士宣讲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侧记
深入基层宣讲 凝聚奋进力量~~~
~~~
第二届“两岸共同市场海河论坛”在津举办~~~
~~~—— “时代新人说——强国复兴有我”
主题演讲大赛集中展示活动见闻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20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入基层宣讲 凝聚奋进力量
市委宣讲团成员到天津财经大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 以实干担当时代重任
徐丽

  本报讯(记者 徐丽)11月18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辐宽来到天津财经大学,与师生交流互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如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纪检监察机关如何把握在管党治党、自我革命中的职能定位?”“当代大学生怎样提高自己,担负起这一代人的使命?”天津财经大学师生结合学习体会,对思考关切的内容先后进行提问。

  “‘两个确立’是党在新时代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是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决定性因素,是党应对一切不确定性的最大确定性、最大底气、最大保证。”陈辐宽运用丰富史实、生动案例、翔实数据,逐一解答了师生提出的问题。他说,未来面对风高浪急甚至惊涛骇浪的重大考验,更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我们自身的确定性应对外部的不确定性,做到“任凭风浪起、稳坐钓鱼船”。

  “全面从严治党赢得了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人民衷心拥护的历史主动,赢得了全党高度团结统一、走在时代前列、带领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主动。”陈辐宽指出,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的专责机关,要履行维护之责、保障之责、净化之责、服务之责,以两个“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纵深。

  陈辐宽勉励同学们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一代又一代有志青年接续奋斗。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要在“求真”“为学”“修德”等方面充实自己,发扬奋斗精神,勇于到艰苦边远地区和基层一线经受锻炼,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学校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办学治校水平,为学生成长成才创造良好条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