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天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15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统一大市场 公平竞未来
首届中国竞争政策宣传周活动启动
苏晓梅

  本报讯(记者 苏晓梅)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委了解到,昨天,该委联合南开大学启动了首届中国竞争政策宣传周,并举办首届天津竞争论坛。

  本届竞争周活动时间为11月14日至18日,将围绕“统一大市场、公平竞未来”主题,集中展示我市立足新发展理念,深入推进公平竞争政策实施,拓展竞争领域制度型开放,着力营造有利于公平竞争的社会环境,促进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举措和成效。

  活动期间,我市将开展立体式、多层次、全方位的宣传。一是“竞”论坛,“天津首届竞争论坛”以线上直播形式,就竞争政策相关议题开展深入交流与讨论;二是“竞”全城,在全市重点区域投放公益宣传广告,发布宣传海报,并将竞争周宣传主页同步点亮主要商圈巨幅显示屏;三是“竞”微视,充分利用网络视频媒体平台宣传《反垄断法》《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等公平竞争相关政策、工作措施和成效,同时在相关政府部门官网和公众号开辟宣传专栏开展专题访谈等;四是“竞”指引,向各级政府部门定点发布投放《天津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标准规范指南手册》《天津市公平竞争审查评估报告》等,加强对新修订的《反垄断法》的普法宣传,深入相关企业加强公平竞争合规指导。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