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在《湿地公约》第十四届缔约方大会开幕式上的致辞
(2022年11月5日)
市领导暗访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管理工作~~~
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津农精品”推介对接协调会~~~
同话妈祖 共忆情缘~~~
新老朋友相聚“四叶草” 精品新品集中亮相~~~
~~~意向投资额超10亿元
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
疫情快报
11月4日0时至24时~~~
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二十大代表在基层
金慧琼代表分享感悟与同事共勉——~~~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06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津农精品”推介对接协调会
为农民“钱袋子”增收 为市民“菜篮子”增色
李国惠

  本报讯(记者 李国惠)如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中?近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牵头,市商务局和市农业农村委机关党委组织相关业务处室、企业召开“津农精品”推介对接协调会。大家围绕如何“为农民‘钱袋子’增收,为市民‘菜篮子’增色”出谋划策、献智出力。

  “我们将把相关农产品纳入在津南、西青建立的2个大型保供仓库采购,积极推广‘津农精品’。”市供销合作总社回应。“我们将全力摸清我市场个体商户需求,设立‘津农精品’专区,积极搭建营销平台。”天津金钟批发市场、库农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也给出自己的“答案”。市商务局和市农业农村委达成了共识,组织销售商与生产企业进行深度、精准对接洽谈,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列出清单、明确时限,积极推广“津农精品”进入天津主体市场,持续提高“津农精品”知名度、美誉度和忠诚度。

  “我们将通过党建联盟形式探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将学习成果转换为履职担当的实际行动,进一步激发党建新活力,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芮士成笃定地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