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天津·社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发挥先行先试特殊优势 协同推动前沿领域政策和产业创新~~~
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
~~~
~~~11月中旬统一发放 惠及1900余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
~~~
世界精神卫生日~~~
世界精神卫生日~~~
疫情快报
10月9日0时至24时~~~
“让路”古树名木 留住“城市记忆”~~~
~~~
~~~——80岁义务讲解员张振东与“五大道”的故事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0月11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河区开建麒麟桥
陈忠权

  本报讯(记者 陈忠权)昨日,宁河区麒麟桥项目启动。据了解,目前宁河芦台城区蓟运河上只有一座光明桥和一座老桥,两岸百姓出行不便。麒麟桥建成后,将成为连接宁河芦台城区、桥北新区与经济开发区的纽带,促使三区交通“大循环”更加顺畅。麒麟桥采用现浇箱梁结构,造型优美,侧面为镂空,并安装现代景观照明设施,将成为城区一大景观。该桥起点为桥北新区滨水西路,终点为开发区海龙路,全长1250米。该桥设计等级为城市主干路,双向六车道,设计车速为每小时50公里,总投资额2.6亿元,计划于2025年建成通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