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天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我市出台现代科技馆体系中长期规划纲要~~~
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
市教委发布通告~~~
疫情快报
9月13日0时至24时~~~
疫情快报
9月14日0时至22时~~~
我市发布“关于做好第12号台风‘梅花’防范工作的通知”~~~
社会组织深度“体检”结果公布~~~
~~~
受“梅花”影响发布风暴潮蓝色警报~~~
~~~向群众汇报今年民心工程落实情况
~~~
前8个月天津口岸食品进口增长25.05%~~~
今年年底前 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
~~~
~~~
~~~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15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社会组织深度“体检”结果公布
18家市属社会组织被行政处罚
韩雯 通讯员 杜娟

  本报讯(记者 韩雯 通讯员 杜娟) 昨日从市民政局获悉,在开展社会组织深度“体检”中,市民政局对连续两年以上不参加年检年报、常年不开展活动及存在其他违法违规情形的18家市属社会组织分别给予警告、限期停止活动、撤销登记和吊销登记证书的行政处罚,并列入活动异常名录与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此次受到行政处罚的18家市属社会组织,其中8家社会组织给予警告处罚,2家社会组织给予2至3个月限期停止活动处罚,7家社会组织给予撤销登记处罚,1家慈善组织给予吊销登记证书处罚。同时,依据《社会组织信用信息管理办法》,将18家被处罚的社会组织分别列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曝光是最有力的震慑,市民政局还对外公布了撤销登记、吊销登记证书的社会组织名单。给予撤销登记处罚的7家社会组织是:天津市津青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天津市北方生态环境工程研究院、天津市环渤海生物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天津中科重离子科研中心、天津市老年学学会、天津市船舶代理及无船承运人协会、天津市汽车装饰用品商会。给予吊销登记证书处罚的是天津市海湾慈善基金会。以上8家社会组织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约谈违规社会组织负责人,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同时,在天津市民政局官网公示检查结果,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